帶領專題磨練__該不該生氣呢?


在這次帶領 專題的團隊中,擔任隊長的我,正在訓練如何當一位好的領導者,以前我常常要求別人你應該如何你應該如何,而自從我從論語中重新讀的了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。 什麼事都要從自己做起,以身作則。不然你是沒有辦法帶領你的團隊的。 ##ReadMore##
##這幾次的挫折裡 1.學長的幽靈行動 2.阿憲的沒頭沒腦,跟看似不怎麼在乎的態度 3.崇豪因為另一半,我覺得他是把他的信用給砸了。(雖然我之前我自己也這樣,可是現在為了要以身作則,我不能再這樣。)
我只好努力的繼續加油為我們的專題努力,盈辰 加油吧!這正是你磨練你自己的好機會,之前在帶小組活動時期時你也帶的不是很好,這次在很長的合作中,開始平衡所有的事情吧!
要讓大家出去玩,要讓大家團結,要讓大家更有心,把這當一回事,讓他們能把東西帶回家,不敢保證我是最好的領導者,不過我就是要試著變成完美的領導者,因為現在不挑戰,以後就會輸給別人,這也是我的附加價值。

Tagged with:
張貼於專題
2 comments on “帶領專題磨練__該不該生氣呢?
  1. Anonymous 說道:

    學弟,你就把領導當作是第五項修練來修煉自己的修為吧!
    畢竟領導這東西我也學了很久到限在還在學習,切記!不管事情成功與否,底下為你做事的人沒有功勞也有苦勞,凡是多體恤他們吧

  2. Edwin Pan 冰棒! 說道:

    恩恩 了解!! 謝謝你

發表迴響

  • 發生錯誤;該訂閱可能暫時失效。請稍後再試看看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