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別康橋,相約劍橋


Ya! Ya我回來囉! 我已經期盼台灣食物好幾天了!!!

哈哈,其實我已經回來很多天了,似乎是這個星期一晚上回國的(8/24),雖然說是回到自己的國家,可是卻變得非常不習慣,不習慣台灣的天氣(熱道我每天頭都脹脹,昏昏沉沉),不習慣台灣的空氣汙染,不習慣討厭的"時差",害我已經失眠了好幾個晚上,目前我的身體狀況日漸佳境,我相信很快就會好低‧

目前的禮物與心得日記,各方面都在整理當中,以後會慢慢的分享出來‧不過在這就先讓大家先睹為快…看看英國的風景!

這個就是英國的電話亭(telephone box),是不是跟哈利波特的很像呢(根本就同一個模式)

Punting的船,你目前看到的小溪就是康河唷

眼前的圖片是不是很像童話故事中的城堡阿,這座城堡就是溫莎堡(Windsor Castle)

其他的還在醞釀中….. to be continued..

Tagged with: , , , ,
張貼於格物
4 comments on “再別康橋,相約劍橋
  1. elisabeth 說道:

    ya 你寫了

    乖孩子(點頭表示讚許)

    我是不是也該像你一樣勤奮

  2. elisabeth 說道:

    我跟你說我也打第一篇了!!

    打超久的。

    討厭上傳照片(為什麼我家電腦這麼慢)

    過不久我又要出門四天了

發表迴響

  • 發生錯誤;該訂閱可能暫時失效。請稍後再試看看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