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的春假—-BYE BYE


呵呵 放春假 ,對我而言 真是不可思議的假期, 我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我會有春假,我一直都以為我放到清明節,想不到學校安排讓我們放到星期三 ,大葉的同學 總共放了 6.7.1.2.3 五天呢!!

 

回到家,體驗台灣在地文化!!! 抬轎!!!DSC00053

清明放假要掃墓是吧!!  好輕鬆的掃墓活動!!

請看 “潘氏” 家族 旁邊的是 “潘帥”  目前已經死會囉!!

掃墓! 就是祭拜祖先,看看祖先,讓祖先透透氣….

DSC00055

可是不肖的我們,居然忘記帶鑰匙。讓大家都在等,下面請看,爭先恐後開鎖的情形,

DSC00056為了讓阿姨回去拿鑰匙,還特地把鎖的樣子拍了下來。

 

DSC00057 

 

哀哀 ~ ~ 

我在寫什麼>< 老實 我現在很想睡覺。。。。 晚安

張貼於禮、樂、射、御、書、數

發表迴響

  • 發生錯誤;該訂閱可能暫時失效。請稍後再試看看。
